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

最新中式婚禮歌曲推薦 讓婚禮浪漫又喜慶

  
  音樂是最能表達情感、情緒的,婚禮歌曲在婚禮現場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不僅烘托婚禮現場的氛圍還帶動賓客的情緒讓賓客自然融入到整個婚禮環境中。舉辦中式婚禮的新人應該挑選什么樣的歌曲來營造出婚禮不同凡響的效果呢?下面是小編分享的最新中式婚禮歌曲推薦,新人們來看看吧,做個參考。
  最新中式婚禮歌曲推薦1—10
  1、《最浪漫的事》——婚禮音樂(經典的歌曲,用在婚禮上再合適不過)
  2、《寧靜的夏天》——(節奏輕快,簡潔,夏天結婚的可以試試)
  3、《牽手》——(滿老的歌了,也比較經典)
  4、《你最珍貴》——(又一個對唱功有要求的)
  5、《戀愛達人》——(利用歌詞可以搞些小劇情,效果應該不錯。)
  6、《戀愛頻率》——(需要對流行音樂把握很敏銳的MM)
  7、《我只在乎你》——(改改歌詞會更好)
  8、《明明白白我的心》——(簡單的情歌,不太唱歌的JMS也可以小試身手了)
  9、《你是我最深愛的人》——(應該是男士發揮的時候了)
  10、《屋頂》——(傑倫的版本非常不錯)
  最新中式婚禮歌曲推薦11—20
  11、《水晶》——(適合新人對唱)
  12、《真想見到你》——(李汶的歌,新娘獨唱,可謂實力派!)
  13、《月亮代表我的心》——(比較悠久啦)
  14、《深情相擁》——(對新人的唱功要求頗高)
  15、《很愛很愛你》——(也是新娘獨唱哦,不過改了歌詞,例如“看著她走向你,那幅畫面多美麗”改成“我現在走向你,那幅畫面多美麗”)
  16、《第一次》——(光良的歌,非常經典)
  17、《love,love,love》——(不錯,調動現場氣氛滿靈的,新娘唱也不錯)
  18、《明明很愛你》——(馬來西亞的歌手唱的歌滿受JMS的歡迎,大概是曲風比較明快吧)
  19、《神話》——(成龍大哥的版本比較通俗,不過對MM的要求高些)
  20、《選擇》——(內斂型的JMS可以考慮的一種)
  最新中式婚禮歌曲推薦21—30
  21、《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對唱的、抒情的慢歌永遠是大家的最愛+首選)
  22、《小夫妻》——(一般用來做背景音樂較多的歌,可能太通俗了些,不過還是贊一個)
  23、《不得不愛》——(輕快明媚)
  24、《愛你一萬年》——(LG唱給LP聽,記住表情,一定要深情!迷倒一大片……掌聲鼓勵一下)
  25、《讓我取暖》——(很適合年輕夫妻對唱的情歌,有Young的氣息)
  26、《明天我要嫁給你了》——(可以改成“今天我要嫁給你了”)
  27、《你是我的老婆》——(好歌啊,好歌,終於又有適合GG們獨唱的好歌了。)
  28、《大城小愛》——(這么一首好歌,不唱太可惜了)
  29、《你是我的幸福嗎》——(MM們獨唱之作,不要害羞,大膽的唱給GG們聽吧!)
  30、《出嫁》——(不錯的情歌,可對唱)
  最新中式婚禮歌曲推薦31—40
  31、《愛情轉彎的地方》——(抒情的情歌,全場燈暗,進行蠟燭儀式的時候唱——完美)
  32、《花好月圓夜》——(旋律很容易上口,如果不想在婚禮上唱很高難度的歌,這首很適合。)
  33、《有情人終成眷屬》——(也算是首老歌了,歌詞什么都不錯)
  34、《就是愛你》——(這首適合年輕的男GG們唱給美麗的新娘聽)
  35、《結婚進行曲》——(雖然是獨唱之作,似乎對唱更合適些。)
  36、《給你們》——(由伴郎和伴娘唱給新人聽非常不錯)
  37、《幸福的味道》——(許慧欣的歌,新娘獨唱之佳作!)
  38、《foreverlove》——(雖然是力宏獨唱之作,不過兩人對唱更合適,找個對樂理精通的人來改編歌曲,不要一人一句的唱,來個二重奏!配合默契,效果一流)
  39、《幸福離我們很近》——(不多說了,蘇永康肉麻情歌PartThree,哦耶!)

  40、《身邊》——(記得:絕對要讓男生唱給女生聽哦,看看歌詞就明白個中奧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