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星期五

結婚香檳塔音樂 象征美好與幸福

  
  香檳塔儀式是婚禮上一個重要的環節,婚禮音樂香檳開啟,背景音樂也隨之響起,因此選擇一首合適的結婚香檳塔音樂是很重要的,那下面就來看看本篇文章
  為大家推薦的內容吧。
  LoveofaLifetime<一生之愛>
  這首歌曲告訴我們這樣一個道理:在尋找人生伴侶的時候,請不要總是比較,希望將來會有更好的選擇。如果這樣做的話,你就會浪費一生的時間,因為請記住:時間一去不複返。在一生中,我們
  與許多人擦肩而過,我們總是想著,下一個遇到的人會更適合我,卻任時間流水一般靜靜地流過。要知道,愛是不需要比較的,陪伴一生的人只有一個。此刻,或許你一生的愛正在你的眼前徘徊,請不
  要再錯過了。
  closetoyou
  1969年卡朋特兄妹正式以“Carpenters”為名推出了他們的首張專輯《Offering》,其中一首Beatles的老歌“TickettoRide”在經過他們的翻唱之後大受歡迎。Richard舒緩的改編突出了溫暖的小
  號獨奏和柔潤的加利福尼亞式和聲的渲染。
  婚禮香檳塔圖片
  lovewillkeepusalive<老鷹樂隊>
  Eagles(老鷹樂隊)的經典抒情歌曲。歌曲旋律優美,尤其是多重吉他的和弦更為出色,是很多老鷹迷欣賞的演唱方式。幾個人坐在一起,淡淡的旋律在他們手指的彈撥下如涓涓小溪輕輕地流淌。柔
  情的節奏,特別適合唱給你的情人聽,歌中的誓言讓人感動“Whenwe'rehungrylovewillkeepusalive。。。。”
  DreamingofYou
  Selena在整個拉丁樂壇獲得廣泛的認可,她的音樂跨躍了文化的界限,深受青年和老年人的喜愛。而這首DreamingofYou的歌詞也是無比浪漫,總能換氣一些人內心的悸動:
  NowI'mdreamingwithyoutonight(今晚我要和你一起做夢)'Tiltomorrowandforallofmylife(直到明天直到永遠)Andthere'snowhereintheworldl'dratherbeThanhereinmyroomdreamingwithyouendlessly。
  。。Withyoutonight(我不願去世界的任何地方我只想在我的房中和你一起做夢)(此生不變)
  IKnewILovedYou<野人花園>
  這首“IKnewILovedYou”曲韻甜美細膩,洋溢著尋得真愛的喜悅。正如歌詞中唱到的:IthinkIdreamedyouintolife我夢想著你進入我的生命;IknewIlovedyoubeforeImetyou我知道我在我們相遇前,

  就已經愛上了你;Ihavebeenwaitingallmylife我用盡一生去等待;There'sjustnorhymeorreason沒有什麼原因;Onlythissenseofcompletion只有這一種完滿的感覺。一首很好聽的香檳塔背景音樂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