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星期一

適合婚禮的韓文歌曲推薦 浪漫的小清新


  
  聽了太多英文和中文的婚禮音樂,想不想給婚禮換換個口味?不如來看看適合婚禮的韓文歌曲吧!
  適合婚禮的韓文歌曲推薦:
  樸信惠-Lovely Day(《原來是美男啊》插曲)樸慧京-結婚
  樸慧京-A Lover's Concerto(韓娛《我們結婚了》插曲)
  金鍾旭-只有你(韓娛《我們結婚了》主題曲)
  Minsul-100%浪漫(韓娛《我們結婚了》插曲)
  Clazziquai-羅密歐與朱麗葉(韓娛《我們結婚了》插曲)
  Humming Urban-Hawaian Couple(韓娛《我們結婚了》插曲)
  Super Junior-Believe
  東方神起-My Little Princess婚禮樂團
  Shinhwa-Wedding March
  SS501-打造情侶(韓版《花樣男子》插曲)
  Ashily-愛向著我來的那天(《魔女幼熙》插曲)
  I Love You(《拜托小姐》插曲)
  徐英恩-我比任何人都愛你(《豪傑春香》插曲)
  金鍾國-一個男人
  SeeYa-結婚吧婚禮音樂
  安七炫-求婚
  金正勳-給我的新娘
  金賢重-謝謝你
  李勝基-和我結婚吧
  H.O.T-聖誕婚禮
  七公主-Love Song(愛的禮贊原曲)
  Rumble Fish-Fox
  張娜拉-Sweet Dream
  東方神起-我相信
  適合婚禮的韓文歌曲推薦給大家,希望你能喜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