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星期四

適合婚禮MV的輕音樂推薦



  婚禮MV輕音樂:ShutUpAndDa婚禮音樂nce在這首浪漫的歌曲中有這樣一句歌詞:“當他看著我的時候,我感受胸中慢慢的愛意。我知道我們天生注定要在一起,天生注定要在一起。”通過歌詞我們就可以知道,這是多麼令人羨慕的一段愛情。

  婚禮MV輕音樂:Lay婚禮樂團MeDown“LayMeDown”是亞當•蘭伯特(AdamLambert),瑞典DJAvicii和美國音樂制作人尼爾•羅傑斯(NileRodgers)一起合作的單曲,並被Avicii收錄進專輯《True》當中。

  婚禮MV輕音樂:UptownFunkUptownFunk是布魯諾•馬爾斯在公告牌百強單曲榜冠軍時間最長的單曲。在發布當周就創造了英國249萬媒體數據流的紀錄。歌詞中輕快的語句,讓人有想隨著舞動的感覺,很適合作為婚禮視頻背景音樂。

  婚禮MV輕音樂:onlyoneonlyone 歌曲旋律簡潔,聽起來優美動人。其中浪漫的歌詞也是深入人心,以至讓人過耳不忘:"Ithinkthestormranoutofrainthecloudsaremoving,Iknowyou'rehappycauseIcanseeit,Sotellthevoiceinsideyaheadtobelieveit"。

  婚禮MV輕音樂:ASkyFullofStars在這首歌中有這樣的歌詞寫道:“因為你是我的一片天空,繁星滿天幕;所以我的心你為主;因為你是我的一片天空,繁星滿天幕;因為你照亮了前行的路;而我一切不顧,來吧,讓我銘心刻骨”,只要你用心體會,便可以感受到這歌曲的精髓所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